TECHNIMARK爱尔兰有限公司成为爱尔兰第一家获得MEDACCRED项目认证的企业

匹兹堡,2024年1月29日——Technimark 爱尔兰有限公司获得了MedAccred项目认证,成为爱尔兰第一家获得这一享有盛誉的行业认可的公司。

这家塑料制造商在成功满足MedAccred主制造商(包括百特、BD、波士顿科学、爱德华兹生命科学、美敦力、飞利浦、罗氏诊断和史赛克)设定的严格审核要求后,在爱尔兰朗福德的工厂获得了塑料注射成型和塑料机械装配的认证。

MedAccred审核和认证项目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医疗器械行业关键制造过程的唯一行业管理的供应链监督项目。该认证确保关键制造过程符合行业共识要求,从而生产出高质量的成品,最终提高患者安全性。

MedAccred副总裁Bob Lizewski说:“我感到高兴的是,爱尔兰Technimark公司一直致力于质量,并最终取得了MedAccred塑料注射成型和塑料机械装配认证的卓越成就。该认证被广泛认为是医疗器械行业卓越的标杆,因为它符合行业标准、客户要求和最佳实践。行业认为MedAccred项目是建立风险管理战略的基石。“

Technimark医疗公司销售高级副总裁John Rugari说:“我们现在非常自豪地将我们的Technimark爱尔兰工厂纳入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贝和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已经获得认证的工厂体系中,这真正体现了我们对全球质量的承诺。Technimark公司获得了塑料注射成型及塑料机械装配的MedAccred认证,提高了产品质量,最重要的是患者的安全。我们是爱尔兰第一家获得MedAccred认证的公司。此外,这一认证将加强过程能力,生产监控和过程验证。我们利用一切资源追求一流的质量.“

关于Technimark

Technimark是高价值注塑包装和组件的全球领导者和制造商,服务于消费包装、医疗和工业市场。Technimark成立于1983年,当时是北卡罗来纳州阿什伯勒的一家小型工业模具厂。如今,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注塑成型企业之一,广泛服务于知名的客户群体。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echnimark.com/。